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河北保定市政协调研推进住宅产业现代化

2016年05月27日 10:50 | 作者:刘澜 | 来源:保定日报
分享到: 

5月25日至26日,在市政协副主席吕宝生带领下,市政协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到清苑区、徐水区、安国市及高碑店市对我市推进住宅产业现代化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中,委员们首先听取了相关部门对于当地住宅产业现代化发展的详细汇报,并围绕总体规划、措施保障、管理情况、取得成效、长效管理机制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展开深入探讨,同时对未来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据悉,此次调研以我市《关于加快推进保定市住宅产业现代化发展的实施意见》为指导,以提升房屋质量、性能、安全、节能等为着眼点,以改善群众住房条件为目的,紧紧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查找我市住宅产业现代化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的建议和对策,为市委、市政府进一步开展该领域工作提供决策参考。

编辑:薛鑫

关键词:河北保定市政协 政协委员 推进住宅产业现代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