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江苏省宿迁市政协召开四届十六次常委会

2016年05月27日 11:07 | 作者:高媛媛 秦静 | 来源:宿迁网
分享到: 

5月26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卜平主持召开市政协四届十六次常委会,省政协副主席、省民建主委、省监察厅副厅长洪慧民在会上作了题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专题讲座,全面深刻地分析了宏观经济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机遇,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大意义、基本内涵、目标任务做了深度解读。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全市开发区建设发展情况的通报,并组织委员协商讨论。

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开发区建设发展,始终把开发区作为区域发展的主动力、对外开放的主窗口、经济工作的主抓手,按照“三个示范区”定位和“五有三转”要求,做精做特产业规划,大力开展招商引资,不断完善功能配套,开发区建设取得了长足进步。截至目前,全市已建成国家级开发区2个、省级开发区5个、南北共建园区6个、省级特色产业园10个,成为苏北地区唯一拥有两个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地级市,6个共建园区在省考核中全部位居“第一方阵”,其中苏宿工业园区连续7年综合排名第一。

卜平指出,开发区作为区域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占有重要地位,政协要有效履行职能,积极为我市开发区建设发展献计出力,全力推动开发区转型发展;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做好政协下一阶段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德明,市政协副主席张华贤、华志明、丁立江、李志宏、陈学平、何通、武倩、薛永干,市政协秘书长张理惠出席会议。

为扎实推进“三服务三促进”活动,加深企业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理解和认识,更好地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市政协还邀请了部分企业负责人听取讲座。

编辑:薛鑫

关键词:江苏省宿迁市政协 常委会 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