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临沂“陶师傅”公益服务进社区 专业服务回馈市民爱心义举

2016年05月27日 13:54 | 来源:齐鲁网
分享到: 

近日,由临沂新闻综合频道、沂蒙义工联合会、顺和集团联合举办的“爱心公益社区行”活动启动仪式在“顺和国际建材家居生态城”举行。临沂市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新闻综合频道总监刘晓;沂蒙义工联合会副会长张金民;山东顺和集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许大勇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山东顺和集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许大勇为活动致辞。

山东顺和集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许大勇为活动致辞。


顺和集团副总经理、李庄社区居委会副主任许志红还在仪式现场为“淘师傅”服务队授旗。

顺和集团副总经理、李庄社区居委会副主任许志红还在仪式现场为“淘师傅”服务队授旗。


“爱心公益社区行”活动倡导“爱心、环保、健康”的理念,将深入临沂市区10个社区楼盘,把爱心公益及文体游戏带到千家万户的身边。活动期间,社区居民只要将家中闲置的衣物通过摆放在小区里的“爱心衣舍”捐赠给边远贫困地区的老人和小孩,就可以获得由顺和国际建材家居生态城 “淘师傅”家装维修O2O平台提供的“清洁空调、检测室内甲醛、检查水电线路”3项免费家居服务。

启动仪式上,顺和集团倾力打造的“淘师傅” 家装维修O2O平台也正式对外亮相 。 “淘师傅”是一个让建材家居企业、经销商、维修、搬运服务、家装设计师和家装消费者自由链接的020平台,用户可随时随地,找商品、找工人、找师傅、找设计师、找客户,快速解决家居生活的大小问题。活动期间,服务小分队将全程跟随“爱心公益社区行”活动为居民提供服务,用专业服务回馈市民的爱心义举。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临沂 爱心 专业服务 社区行 爱心 环保 健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