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建议 建议

广东省南雄市政协调研组建言工业企业提质增效

打造“工业强市”需要“对症下药”

2016年05月27日 15:50 | 作者:肖锋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南雄5月27日电 从4月开始,广东省南雄市政协课题调研组就《加大工业企业扶持力度,促进我市工业企业提质增效》课题展开调研。一个月来,在市政协副主席肖梅山率领下,先后通过召开碰头会,向市经信局、商务局、园区管委会等16个相关单位收集资料和走访15家企业等多种形式,就该市工业企业发展基本情况、各类企业存在的问题和成因,政府今后加大扶持力度对应的措施等,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取得一定调研成效。

调研组认为,市工业企业要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强劲势头,加快实现“工业强市”目标,当务之急是要“对症下药”,尽快破解当前工业企业面临的各种迫切解决的问题,提振企业的发展信心。建议政府企业双向发力,解决好“用工难”和“留住人才”问题;积极拓宽融资渠道,进一步加大企业的扶持力度;拓宽销售途径模式,有效整合资源降低成本;积极创新支持政策,推进工业企业成功上市;优惠政策落实到位,积极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肖锋)

编辑:薛鑫

关键词:广东省南雄市政协 工业企业提质增效 肖梅山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