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四川邻水县政协调研“双创”推进情况

2016年05月27日 15:56 | 作者:陈超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邻水5月27日电  5月18日,四川省广安市邻水县政协组织经济界部分政协委员会同相关部门,对全县“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进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针对扶持力度不够、众创空间不充裕、服务模式不完善等问题,委员们建议:设立“创业创新”主题年,制定一系列政策制度,鼓励引导创业创新者培育新市场,打造新业态;整合部门扶持创业创新的创新政策、创新要素和创新资源,建立沟通协调、重大项目会办和责任落实机制;通过与科研院所、行业协会等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中小企业特别是初办企业提供免费的市场信息服务、培训服务、财务服务、法律服务和社保服务等。(陈超)

编辑:薛鑫

关键词:四川邻水县政协 “双创”推进情况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