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河北承德市隆化县政协文史工作成果丰硕

2016年05月27日 14:13 | 作者:王海宇 甄萍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隆化5月27日电 近年来河北承德市隆化县隆化县政协把文史资料工作,做为政协一项特色工作常抓不懈,取得了丰硕成果。先后征集整理编辑出版了《隆化百年老照片》、《世纪影像》、《隆化古代史情》、《隆化古代战争》、《清帝巡典隆化实录》、《隆化文史博采》等文史资料12部。其中,《百年隆化》获河北省政协优秀文史成果一等奖。《隆化一门九将军》获河北省民俗学著作奖。《隆化古城安州》获承德市社会科学成果一等奖。文史资料《一代名医盛子章》、《朱德为董存瑞题词纪实》、《程子华发现董存瑞壮举》等被多家媒体刊发。隆化县政协文史资料工作发挥了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积极作用,为当代经济发展和社会各项事业进步提供了文化支撑,隆化县政协连年被授予河北省文史资料工作先进县。(王海宇 甄萍)

编辑:薛鑫

关键词:河北承德市隆化县政协 文史工作 文史资料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