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宁夏希望工程获百万公益捐款 资助项目签约仪式银川举行

2016年05月27日 15:56 | 作者:张建伟 吴倩倩 | 来源:中国青年网
分享到: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7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吴倩倩)日前,由团宁夏区委主办,宁夏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宁夏希望工程办公室承办的宁夏华夏西部影视城有限公司向宁夏希望工程捐款暨资助项目签约仪式在银川举行。


签约仪式现场 团宁夏区委供图

签约仪式现场 团宁夏区委供图


仪式上,宁夏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宁夏希望工程的发展历程和公益资助项目,并与受捐方负责人签订了项目援建协议书。

西部影视城文化发展委员会主任冯剑华女士代表公司向宁夏希望工程捐款100万元,其中援建“西部影视城同心县王团镇沟南希望小学”使用捐款40万元,援建“西部影视城海原县七营镇希望医院”使用捐款40万元,配置50套课桌使用捐款3.9万元,剩余的16.1万元用于资助青少年大病患者。

自治区纪委派驻团委纪检组长马丽君向捐方颁授捐赠证书,并在讲话中代表团宁夏区委向宁夏华夏西部影视城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她希望宁夏青基会进一步加强项目资金管理,履行好“监督员”职责,督促受资助地区尽快启动项目招投标和前期准备工作,争取项目早日开工,确保把希望医院、希望小学建成令群众满意、使领导放心、让捐方舒心的民心工程和爱心工程。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宁夏 捐款 希望工程 资助 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希望小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