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老流氓"公交车上紧贴乱摸女生 已嚣张多年(图) ​

2016年05月27日 16:09 | 来源: 东方网
分享到: 

原标题:公交车“老流氓”紧贴乱摸女生 已嚣张多年

"老流氓"公交车上紧贴乱摸女生

"老流氓"公交车上紧贴乱摸女生

5月26日,有网友通过微博爆料称,北京663路公交车上有一“老流氓”经常趁早高峰人多,紧贴、触碰漂亮女生。记者了解到,该人自2年前就已经开始实施此类行为,且始终未见收敛。北京公交集团提醒女性乘客,如遇此类情况,应及时报警。

“老流氓”专贴漂亮姑娘

今天早上,网友@无恃其不攻 通过微博发布消息称,在北京663路公交车上,有一名上了年纪的男性经常对女性进行骚扰,“从两三年起我发现他的时候,到后来我这不怎么坐公交车的人都碰见他好几次了!”

该网友随文发布了一张现场拍摄的图片,一名身着灰色衬衣的老年男性左手拿着一张报纸,双手抓住扶手,身体紧贴前面的一名年轻女性。

为了证实男子多次骚扰女性,该网友随后又贴出一张拍摄于2014年的照片。该图中,这名男子同样用身体紧贴一名穿着清凉的年轻女孩背后,而周围并不拥挤,空地很多,“两三年前我就发现他(有骚扰行为),后来,我这不怎么坐公交车的人都碰见他好几次了!”

网友声称在2014年该男子曾在公交车上紧贴年轻女子。

多数女性选择忍耐

如果遇到骚扰,你会怎么处理?

在网友留言中,有不少女性表示自己也曾经遇到过这个人或者类似的情况,行为人多为上了年纪的男性,而且往往只是轻微的触碰和摩擦,所以许多人只是选择忍耐或呵斥,并没有报警。

北京某高校女生小陈告诉记者,在76路公交车上,她曾经遇到过另外一个“老色狼”。当时,她穿着长衣长裤,“那老头从后面双手搂我肩膀,我以为是我同学,一回头是一个色眯眯的老人,这人一直挤我,手乱摸。”

小陈说,当时自己吓傻了,周围人都瞪他,但是没有人说话,“我担心下车之后,他还会跟着我,所以不敢骂他,估计他就看我是学生!特别可恶!”

车上遇骚扰应及时报警

昨天下午,记者采访多位663路公交车司机,师傅们均表示并没有接到乘客类似的情况反馈。

北京公交集团方面表示,目前,还没有乘客向他们反映有老年男性骚扰女乘客,如果有乘客确实遇到此类情况,公司方面并无执法权,应该及时报警。

编辑:王沥慷

更多 时事新闻

更多 阅读推荐

更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