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张家界官员被举报包养女主播:被免后仍在上班

2016年05月28日 15:54 | 来源:澎湃新闻网
分享到: 

被曝视频截图。 本文图片 受访者供图(署名除外)

遭举报的是原湖南省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家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金则胤。

4月22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独家报道金则胤被举报包养女主播一事。“金则胤被免职并未通报,不到一个星期,又到市政府办正常上班了。”张家界市数名不愿具名的老干部对此提出质疑。

张家界市委宣传部回应澎湃新闻称,官方未通报是因为纪委调查没有结束;免职是因为已经证实其生活作风问题;其免职后在市政府办上班,是市委常委会决议;金则胤在市政府办为一般干部,并没有担任职务。

被举报后未曾在单位出现

4月20日,一则题为《湖南省张家界金则胤生活腐化堕落长期与卢伟通奸》的网帖引发关注,发帖人自称是张家界电视台员工卢某的丈夫,公开举报张家界官员金则胤存在作风问题。

上述网帖称,自2012年以来,“金则胤与我老婆卢某(张家界市电视台)两人通奸,并为其购买豪华宝马轿车,每年为其提供近100万元的资金供其消费”,等等。

但自称卢某老公的发帖人,将“妻子”的姓“芦”错写成“卢”。

举报网帖配发了一条1分21秒的视频,视频呈现了三个场景:一名中年男子穿着睡衣在房间里走动;一名女子穿睡衣及穿衣的过程;一名男子背着一名女子出门。这段被剪辑过的视频显示,男子和女子所在的房间内特征一致。

4月21日,湖南省张家界市网信办相关负责人向澎湃新闻证实,当日上午张家界市委、市政府就此举报召开会议,市纪委和市公安局已就举报网帖的真实性介入调查。同月25日,金则胤的个人资料从张家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官网上消失。

澎湃新闻调查发现,金则胤与芦某早有交集。金曾在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先后担任副区长和宣传部长,而此时芦某在武陵源区电视台上班。后芦某应聘到张家界市电视台任新闻频道主播。

据金则胤不愿具名的同事介绍,在媒体报道的次日(23日)起,金则胤就再也没有在单位公开出现,其办公室的门一直关闭。

据上述工作人员介绍,4月23日,张家界市纪委相关工作人员来开发区宣布金则胤被纪委立案调查。随后,组织部门来经开区宣布对金则胤进行免职的决议,“当时只是口头宣布,并没有看到书面文件”。

老干部质疑被免后到市府办上班

张家界三名老干部向澎湃新闻提出质疑称,被免职不到一个星期,处理还没有完,金则胤就转到张家界市政府办上班。

编辑:玄燕凤

01 02

关键词:张家界官员 包养女主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