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市委书记选定题目面对面与委员协商

河南新乡市政协年度协商计划出炉

2016年05月30日 09:18 | 作者:张磊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日前,河南新乡市委常委会议讨论通过的政协2016年度协商计划,将20余项议题纳入年度常委会专题协商、“月协商”等协商的内容。

新乡市政协自2014年开始,将年度“协商计划”纳入到党政工作的议事日程。市政协通过政协常委会议专题协商、月协商座谈会以及对口协商、界别协商和提案办理协商等形式,聚焦群众关切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每次会议,都有党政领导到会听取委员意见建议并与委员互动交流。

今年年初,市政协就年度协商计划征求党政领导意见时,市委书记舒庆表示,“协商议题的确定不但要围绕中心工作,还要倾听群众的关切,所以要听听政协委员的意见,要听听群众的呼声”,为此,市政协在委员中广泛征集协商议题,充分征求基层的意见后,列举了20多个题目报请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审定,最终经市委常委会议讨论通过后,纳入本年度协商计划,由市政协组织陆续展开实施。(记者张磊)

编辑:薛鑫

关键词:河南新乡市政协 年度协商计划 党政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