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建议 建议

四川宜宾市政协建言完善康养产业链

2016年05月30日 09:19 | 作者:邹丽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近日,四川省宜宾市政协组织中共、驻宜部队、医卫界别的省市政协委员调研宜宾康养产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就宜宾康养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宜宾达康医院及达康怡养院项目、宜宾善道泌尿外科医院实地调研,了解康养项目建设情况、“医养结合”服务项目、中医养生文化建设和特色服务等。委员们认为,康养产业既关系民生福祉,又蕴含巨大的发展潜能和空间,发展康养产业,对扩大内需、促进就业、建设“绿色宜宾”和“养心宜宾”意义重大。

座谈中,委员们建议:要务实推动宜宾康养产业的发展,坚持高起点、高标准,突出特色,认真做好康养产业的发展规划,积极整合优势资源,加大各方扶持力度,吸引社会资本积极参与;要抓住政策和市场的双重机遇,加强人才队伍培养,加快打造产业品牌,着力实现康养产业与旅游业的结合,不断完善康养产业链。(邹丽平)

编辑:薛鑫

关键词:四川宜宾市政协 完善康养产业链 宜宾康养产业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