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建议 建议

打造“双创”特区 放飞青年梦想

安徽繁昌县政协委员建言创业创新

2016年05月30日 09:30 | 作者:谢荣华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最近一段时间,安徽省芜湖市繁昌县先后开展了“大国工匠在身边”,请“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为青年作专题报告;职业教育校企对接会;邀请创业创新优秀代表为青年报告等一系列活动。活动的开展,离不开县政协委员关于创业创新的积极建言。

今年以来,繁昌县政协组织委员对全县创业创新情况开展视察和调研。活动中,委员发现,青年在创业创新中存在获取创业创新资金难、创新文化氛围不足等问题。对此,委员建议:要进一步积极营造创业创新的氛围。由宣传部门牵头,宣传好繁昌创业创新典型,在全社会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舆论氛围;优化青年创业创新政策。帮助青年更好地了解政策、更好地用好政策、更好地争取好政策;健全创业创新服务体系。打造创业创新特区,放飞创业创新梦想;建立健全青年创业创新贷款扶持机制等。

委员们的建言得到了县委、县政府领导高度重视。根据委员的具体建议,繁昌县于4月开展创业创新大赛,5月举办专题报告等活动。委员们对这一系列活动也给予充分肯定。(谢荣华)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安徽繁昌县政协委员 创业创新 “大国工匠在身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