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集智聚力 责任于心 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

民进南京市委会召开2016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2016年05月30日 10:40 | 作者:特约通讯员 陆铮铀 | 来源:民进南京市委会
分享到: 

今年是民进的参政议政主题年,如何面对新形势,采取新举措,做出参政议政的新成绩?5月24日,民进南京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市委会主委陈华出席会议。专职副主委陶琪主持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江苏省委会参政议政处处长董淑亮和中共南京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魏书华出席,

陶琪在会议上传达了民进全国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着重学习了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的重要讲话。

市委会副主委王凌全面回顾了一年来南京市委会参政议政的工作。王凌还通报了2016年市委会所确立的21个调研课题。

董淑亮在会上重点从四个方面介绍了江苏省委会今年的参政议政方面的重点工作,并就加强江苏省委会和南京市委会的联动提出了要求。

陈华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今年的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增强履职意识,强化政治理念、责任理念和服务理念;二要加强和完善机制建设;三要不断创新,打造品牌,提高参政议政质量。

来自南京民进各专委会主任、基层委员会主委、总支主委和会内的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参政议政骨干、民进市委机关干部共50多人出席了会议,共同就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进行学习研讨,会议对全年的调研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南京 参政议政工作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