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聚合专题聚合

政协智慧助力“双创”工作发展

2016年05月30日 10:3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江西九江市浔阳区政协助推“双创”基地建设
做好“筑巢引凤”文章

“津晶城科技产业园成为全区创新创业的新基地。”5月23日,江西省九江市津晶城科技产业园传出这则消息。

2014年浔阳区政协全会期间,王林委员提交了《推进我区高新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的思考》的提案,建议大力宣传孵化器发展新举措,进一步营造创新创业优良环境;认真进行孵化器发展科学规划,进一步推进专业化特色化发展;加强对孵化器的管理指导服务,进一步形成合力推进发展。

区政协将这件提案列为重点提案。当年8月,区政协副主席易小慧带领部分委员走访津晶城科技产业园,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建议进一步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孵化器软硬件,制定各项优惠政策,提升知名度,做好“筑巢引凤”文章;积极申报省级、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争取国家和省发改委资金扶持;不断突出科技成果转化,积极引导孵化器创新服务模式,形成企业特色,提升服务水平,促进孵化器向专业化、产业化方向发展。

建议引起区委、区政府领导高度重视,要求相关单位认真梳理,进一步完善规划,明确发展定位;加大宣传力度,扩大企业影响,促进招商引资;积极争取省市和国家资金支持;为津晶城科技园打造“双创”基地提供“保姆式”服务。

据悉,津晶城科技园目前已入驻企业70多家,实现新增就业700多人。(高雄)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智慧 “双创”工作发展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