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聚合专题聚合

政协智慧助力“双创”工作发展

2016年05月30日 10:3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创业者说

为“双创”培养更好生态土壤

武汉江汉区政协常委、火凤凰云计算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钟学保


我曾经在武汉和北京中关村经历十几年的创业和技术创新之路,但由于缺乏资金、对市场过分乐观以及缺少高精尖人才,均未取得圆满的成功。

2009年,我从北京回到武汉进行了新一轮的创业,主要从事云计算和大数据的服务,立足为中小企业提供信息化和电子商务服务。通过几年的努力,我们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小企业,我们在江汉区政府的支持下,专门为中小企业打造了“双云双创”服务平台“云创空间”(Egowork),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服务,为中小企业提供资本对接、培训咨询、空间撮合、项目孵化、创业指导、企业信息化、人力资源、财务税务法律顾问以及多种多样的交流服务,目前服务企业的数量超过1000家。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智慧 “双创”工作发展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