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陕西省榆林市政协召开社情民意约谈

2016年05月31日 14:40 | 作者:高三宝 | 来源:各界导报
分享到: 

5月26日,榆林市政协召集部分政协委员召开社情民意约谈会。
会上,来自全市各个行业、各条“战线”的政协委员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围绕城区道路交通建设、红色遗址保护及发展、学前教育的教师编制、民主党派人员配置、环境卫生管理模式、微信及网络谣言内容管理、光伏项目制度规范等多个问题进行了发言和讨论,并从不同角度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此次约谈会上,委员们提出了很多迫切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约谈会上的意见及建议将通过《协商建言》报送市委、市政府的主要领导,同时也将在《榆林日报》“各界建言”专栏选登。会议提出,希望委员们能一如既往,充分地发挥政协委员的作用,体现自身价值,真正把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反映出来。(高三宝)

编辑:薛鑫

关键词:陕西榆林市政协 社情民意约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