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曲靖市政协召开四届三十二次主席会议

2016年05月31日 14:43 | 作者:严帅 | 来源:曲靖日报
分享到: 

5月30日,政协曲靖市第四届委员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朱德光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推动优质医疗资源向基层下沉工作调研报告》、《关于对市级以上文物保护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曲靖市商业银行“二次创业”对口协商的情况报告》,主席会议成员传达了5月份参加的重要会议精神,对做好有关履职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各委室主要负责人汇报了5月份工作开展情况和6月份工作打算。

审议《推动优质医疗资源向基层下沉工作调研报告》时,朱德光指出,曲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曲靖市医疗卫生工作,政协委员深入实地,就如何推动优质医疗资源向基层下沉,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看病远这一课题做了有针对性、有成效的调研,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加快推进我市医疗改革起到了积极作用。

朱德光强调,市政协相关委(室)要按照此次会议的建议,结合实际情况,认真总结、修改、完善表述,提出具有普遍性的意见建议;各级政协组织今后的调研、视察、协商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广泛征求各方意见,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各界别组要强化组织协调沟通,使调研、协商成果落到实处,为加快曲靖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曲靖市政协副主席苏永宁、陈吉书、尹耀春、王继龙、王明琼,市政协秘书长高吉贵出席会议并围绕会议议题发表意见和建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曲靖市政协 主席会议 朱德光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