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滨州市政协视察滨州海洋资源保护利用情况

2016年05月31日 14:51 |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今日,滨州市政协视察组对滨州海洋资源保护利用情况进行了视察,并对滨州海洋资源保护和利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海水南美白对虾高产养殖试验基地、北海光伏渔业基地、无棣县柳堡海鳗养殖基地等企业,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介绍相关情况,对滨州海洋资源保护和利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在贝壳堤岛与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汪子岛和大口河监管站,视察组一行听取保护区管理局负责同志情况介绍,随后视察了无棣县水沟村"渔夫垂钓"基地建设情况。

滨州市政协副主席史东,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袁海芳,市政协人资环委副主任刘树平,市政协人资环委副主任崔晓兵,市政协人资环委办公室主任王军以及来自市气象局、农业局、林业局、畜牧局、国土局等单位的政协委员参加了视察活动。滨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甄恩如,市海洋与渔业局局长郭树龙等领导陪同。

编辑:薛鑫

关键词:滨州市政协 滨州海洋资源保护利用情况 视察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