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宁夏政协提案办理协商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6年06月01日 10:36 | 作者:房名名 | 来源:宁夏日报
分享到: 

5月31日,宁夏政协提案办理协商工作座谈会在银川召开。会议传达全国政协提案办理协商工作会议精神,学习提案工作相关文件,总结交流经验,探讨加强和改进提案办理协商工作新思路。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小河出席会议并讲话。

自治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以来,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专门委员会共提交提案2886件,审查立案2432件。一次、二次、三次会议所提提案已得到解决或基本解决的约占30%,列入计划逐步解决的约占60%。各地政协和提案承办单位探索出一些好的经验方法,促进了提案办理协商工作和提案办理的有效落实。

刘小河要求,要深入领会,把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积极适应新形势,勇于创新,落实和完善各项制度,推进提案办理协商有序开展;加强提办双方协商沟通,确保提案办理协商成果落到实处;善于以点带面,通过提案办理推动工作落实;狠抓督办落实,促进办理成果转化;加大宣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使提案工作在服务全区改革发展大局中贡献更大力量。(记者 房名名)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宁夏政协 提案办理协商工作 刘小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