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山西省政协召开化解煤炭过剩产能座谈会

2016年06月01日 16:29 | 来源:山西日报
分享到: 

5月30日,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化解煤炭过剩产能专题座谈会,邀请我省煤炭去产能工作相关厅局负责人和部分省政协常委委员就煤炭去产能进行交流探讨。省政协副主席朱先奇、刘滇生出席。

朱先奇指出,政协委员要树立信心,担起责任,为6月省政协召开的化解煤炭过剩产能专题议政会做好充分准备。一是以全面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为基,再做深入考察,让煤炭去产能真正形成共识。二是以全力推动产业结构调整为要,再做深入研究,使煤炭去产能成为行动自觉。三是以全程做好相关配套工作为责,再做深入分析,把煤炭去产能议政建言做好做实。刘滇生指出,我省煤炭企业要抓住机遇,坚定信心,科学谋划,积极应对,不断优化产业布局,加快发展新兴优势产业,提升企业综合实力和市场竞争力,加快脱困步伐,实现转型发展。

编辑:吴静怡

关键词:山西省政协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化解煤炭过剩产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