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拍卖时刻拍卖时刻

匡时十周年春拍推出9大品牌夜场

2016年06月02日 09:22 | 作者:谢恒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北京匡时十周年春拍近日拉开帷幕。据了解,此季春拍,北京匡时将推出9大品牌夜场,除已经得到市场与藏家认可的“澄道”古代绘画和近现代绘画夜场外,还将打造“齐白石书画夜场”和“清代宫廷书画夜场”,并在“畅怀”书法夜场的基础上,开辟古代书法夜场和近现代书法夜场两个品牌专场。

李可染《革命圣地韶山》

李可染《革命圣地韶山》

另外,北京匡时现当代艺术和瓷器杂项板块也将首次推出“寻珍:现当代艺术夜场”“天工开物——瓷玉工艺品精品夜场”和“寻味求真——祺昌号茶事茶叶夜场”等,集中亮相十周年春拍。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澄道——近现代绘画夜场”中,李可染《革命圣地韶山》将上拍,其传承清晰,曾经过眼邹佩珠女士、李小可先生,为可染先生同时期重要作品之一。张大千《关仝太乙观泉图》作于1947年,其早年为上海大风堂书画会会长顾翼先生旧藏。而溥儒《寒江独钓》历经数次权威出版,精功明雅,堪称逸品。(谢恒)

编辑:邢贺扬

关键词:匡时十周年春拍 夜场 书法 齐白石书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