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四川绵阳市政协机关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2016年06月02日 15:09 | 作者:袁媛 | 来源:绵阳日报
分享到: 

昨(1)日,市政协机关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省预防腐败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市纪委干部受邀到会并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背景及过程,深入分析了其鲜明特色亮点、重点内容等,并结合具体案例和党员干部关注的问题,对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大纪律”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讲解。与会人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迟来的忏悔(二)》。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省预防腐败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充分认识预防腐败工作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学习好《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自觉坚持“高线”,始终坚守“底线”;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加强道德修养;深化纪律教育,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把纪律防线树起来,严守纪律规矩,知纪守纪,维护好全市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市政协副主席丁山、陈敏,市政协秘书长刘联山出席会议。(袁媛)

编辑:薛鑫

关键词:四川绵阳市政协 四川绵阳市政协机关 干部职工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