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榆林市政协视察城区道路建设及交通情况

2016年06月02日 15:11 | 作者:高三宝 | 来源:和谐陕西网
分享到: 

5月26日,榆林市政协副主席苏世强带领市政协法制委部分委员就城区道路建设及交通情况进行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市住建局、交警支队、司法局、物价局、市综合执法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并出席座谈会。市政协法制委主任张岚主持。
视察组先后察看了城区长城南路延伸路段、人民路改造路段、榆溪河生态公园北段、北外环、滨水西岸等项目所在地,实地视察了城区道路重点项目进展及交通管理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苏世强认真听取了市交警支队及住建局的工作汇报。他指出,目前榆林市城区道路交通状况及配套设施方面存在部分路段未能打通、有的路段毁损严重、“停车难”现象突出和基础设施不能及时配套等问题。苏世强强调,交警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尤其是一线执法人员要严格执法、文明执法,优化道路交通秩序,缓解城市交通拥堵压力。城建部门应与时俱进,充分考虑私家车剧增引起的“停车难”问题,不断完善配套设施,进一步促进城市道路建设,优化城区交通环境。(高三宝)

编辑:薛鑫

关键词:榆林市政协 城区道路建设 苏世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