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商洛市政协党组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2016年06月02日 15:14 | 作者:李 敏 |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分享到: 

5月31日,市政协党组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高健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以《学习党章讲话精神、努力争做合格党员》为题,给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

高健从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争做合格党员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细致翔实的阐述,并对当前工作作了扎实安排。党课立意高远、内涵丰富,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既是一次触及广大党员思想灵魂的党性教育,又是一次对市政协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再部署。

高健指出,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就是要从准确把握党的性质和纲领、党的思想路线和组织制度、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党员行为标准和纪律要求、党的工作方法等五个方面,准确把握精髓要义,时刻用党章约束自己的言行举止,真正做到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学习好、把握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关键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意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改革开放是活力之源和坚持宗旨意识的实践要求、准确把握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以及持续加强党的建设五条核心要求,深刻理解内涵、准确把握实质,确保政协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高健要求,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四讲四有”的要求,坚持锻炼党性,争当信念坚定的表率;坚持严守纪律,争当遵规守纪的表率;坚持踏实做事,争当求真务实的表率;坚持严守底线,争当清正廉洁的表率;坚持立足岗位,争当履职奉献的表率,以知促行、知行合一,努力争做合格党员。

高健还就努力提高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提出了具体要求。

编辑:薛鑫

关键词:商洛市政协 “两学一做” 党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