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河南省洛阳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6年06月03日 11:07 | 作者:李三旺 冯波 | 来源:洛阳日报
分享到: 

日前,市政协主席刘应安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副主席史济春在省政协调研组莅洛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副省长、市委书记李亚在省政协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

刘应安在会议上强调,要在认识上有新提升。通过学习,使全市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进一步提高对政协性质地位的认识,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开展工作,对政协发挥的重要作用和政协工作的新要求要有崭新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觉性。服务中心要更突出。始终把助推我市“十三五”规划全面实施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为政协工作的出发点、立足点,紧紧围绕加快推进“9+2”工作布局、实现“四高一强一率先”奋斗目标,着眼改善民生,积极建言献策。履职能力要有新提升。进一步创新协商机制,丰富协商形式,强化协商理念,更好地推进协商民主建设,更好地凝聚社会各界智慧力量,更好地夯实政协履职基础,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编辑:薛鑫

关键词:河南省洛阳市政协 党组(扩大)会议 刘应安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