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北京市东城区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6年06月03日 14:39 | 来源:民进东城区委会
分享到: 

5月29日,民进北京市东城区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全国人大常委、民进中央常委、民进北京市委会主委庞丽娟,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副巡视员贺淑晶,中共东城区委书记张家明,中共东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先忠,东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中原,东城区政协主席邵鹏,民进中央委员、民进北京市委会常务副主委李焕喜,中共东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永明,中共东城区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毛炯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庞丽娟代表民进北京市委会致贺词,对民进东城区第一届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向与会各界代表表示感谢,对民进东城区第二次代表大会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全体代表通过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团结民主、振奋精神的大会。


4437e67f536718bb287201

 

张家明代表中共东城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对民进东城区第二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民进东城区第一届委员会对东城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他希望民进东城区委通过此次换届,搞好政治交接,继承优良传统,不断推动民进自身和东城区多党合作事业上新台阶。

农工党东城区委主委危天倪代表东城区各民主党派、区工商联致贺词。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听取并审议了民进东城区第一届委员会主委罗强作的《中国民主促进会北京市东城区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中国民主促进会北京市东城区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中国民主促进会北京市东城区第二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民进北京市东城区第二届委员会,王敏、王立真、许德昌、孙泓、李竹、杨梅、何育竹、张威、张成红、张晶晶、苑晓红、罗强、胡兰江、姚晖、崔立新、韩竹、韩玉娟、德永红、滕亚杰19名候选人当选,罗强被选举为第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民进北京市委会副秘书长苍玉清,中共东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玮、副部长向愚,民进市委组织处处长鲁剑、副处长许彤出席大会。

闭幕式上,民进东城区第二届委员会主委罗强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发言,感谢与会代表的信任,表示对东城民进的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新一届区委将以此为新起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带领全区会员,凝聚力量,倾情奉献,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发挥民进在东城区多党合作事业可持续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为把东城区建设成“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区”做出积极贡献。区委会第二届副主委王敏向离任老同志致敬,对老同志不计个人得失,为推进民进事业的长远发展,顺利实现民进东城区委会领导机构的新老交替,光荣退休的高风亮节表示敬佩,表示将以老同志为楷模,以满腔热情投入民进工作,继承传统,与时俱进,开创东城区民进事业的新局面。

苍玉清代表民进北京市委会讲话,对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一届委员会面对“十三五”新局面,坚定理想信念,恪尽职守,锐意进取,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增强推动科学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在实践中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为东城区乃至北京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周永明就民进东城区委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坚定信念,不断夯实多党合作共同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发挥民进优势,积极履行职能,为东城区改革发展稳定贡献力量;三是结合形势任务,开拓创新,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为加快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第二届委员会副主委张威的致闭幕词。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北京东城区 第二次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