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学生饮料被投化学品 校方仅给投毒者记过:非恶意

2016年06月04日 13:23 |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到: 

原标题:北京汇文中学初三学生被投食化学品

今日(3日),网传一则落款为北京汇文中学的《布告》称,4月12日,该校初三学生赵方(化名)向其同学罗华(化名)饮料瓶中加入网上购买的化学品,罗华饮用后中毒住院。北京汇文中学丰姓副校长证实确有此事。东城区教委回应称,投放化学品的学生非恶意,学校已给予其记过处分。


学生饮料被投化学品 校方仅给投毒者记过:非恶意

▲北京汇文中学


中毒学生饮料瓶中被投化学品

事发学校丰姓副校长接受前街一号(微信号:qianjieyihao)记者采访时说,据学校了解,事发当天下午,赵方趁罗华不备,将网购的化学品放入其饮料瓶中,导致罗华腹中疼痛。老师巡查时发现并询问后,与双方家长取得联系并将其送医。

罗华家长说,家长当天下午6点左右赶到学校。学校老师已问明情况,家长将罗华送到医院。家长称,罗华被诊断为某化学品中毒,在ICU救治多天后,脱离生命危险。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学生 化学品 学校 罗华 学生饮料被投化学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