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广元沉船最后画面曝光 四问广元白龙湖翻船事故

2016年06月06日 09:45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6月4日下午3时许,四川广元白龙湖上一艘载18人的游船翻沉,目前事故已造成1人死亡,4人被救3人幸存,其余14人仍下落不明。昨日救援人员已确定沉船位置,初步判定已无生命迹象。目前,船上18人名单已确认,船上人员多为一家三口,其中包括6名儿童。有船上游客在出事前发了照片到朋友圈,这些图片显示,事发前船上没有人穿救生衣,这一点也得到幸存者的证实。



获救者回忆:船是如何翻的?

4日12时许,广元市轮船公司“双龙”号游船搭乘18人,从利州区三堆镇盐井溪码头出发,前往白龙湖小三峡景区游玩。14时40分左右,“双龙”号返航途经三堆镇飞凤村三组水域时,发生翻船事故。

目前,这起事故共有3名成人和1名儿童获救。但不幸的是,这名获救的儿童后因抢救无效罹难,仍有14人下落不明。

5日凌晨,记者在广元市利州区第二人民医院见到此次事故中获救的人员,虽然有不同程度的溺水、吸入性肺炎和急性应激障碍,但他们生命体征整体平稳。

王明星是“双龙”号上唯一没带家属上船的人,发生事故时,他奋力自救,最终游到岸上,穿过树林后在公路边遇到路人,报警后获救。

14时许,湖区的天气开始变化,几家人催促船老板开快些。随后开始下雨,大部分人都到游船下层躲雨,只有王明星觉得疲惫,仍待在上层。昏昏欲睡中,王明星感到被一股力量抛了起来。

编辑:杨岚

关键词:事故 白龙 龙湖 救援 记者 广元沉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