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创新工作机制 加强绩效管理

河北省政协新闻宣传工作成果丰硕

2016年06月06日 10:47 | 作者:高新国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6月3日,河北省政协召开全省政协宣传工作会议,总结两年来全省政协新闻宣传工作,对12个先进单位和33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两年来,河北省政协在省级以上主流媒体刊发稿件1645篇。其中在中央媒体刊发139篇,头条稿件10篇,有2篇报道得到全国政协领导的重要批示和充分肯定,创造了河北政协宣传工作的新高峰。2014年,河北省政协党组出台《关于加强和改进省政协宣传工作的意见》,为创新政协宣传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制度保证。通过成立省政协新闻宣传工作领导小组,有效整合宣传资源,统筹推进全省政协系统新闻宣传工作,形成“大宣传”格局。率先在全省政协宣传工作领域推行绩效管理,通过实行新闻发稿月报制度加强日常考核,并将考核结果作为宣传工作评先评优、提拔干部的主要依据,大大激发了全省政协系统各单位和广大宣传工作者多写稿、写好稿的内生动力。

会上,对《人民政协报》刊发的《深水期深调研深智慧》《打通协同发展的大动脉》《从政协角度对接国家战略》等反映河北省政协在推进国家重大战略实施、重点调研、协商民主探索等方面工作的重点报道,给予高度肯定,成为全省政协攻大报、上头条、出精品的典范。本报河北记者站站长在会上作先进典型发言。(记者高新国)

编辑:薛鑫

关键词:河北省政协 新闻宣传工作 政协宣传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