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安徽滁州市政协举办“社情民意大讲堂”活动

2016年06月06日 11:07 | 作者:边叶华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今年市政协全会期间,我提了关于让城市空间实现绿色通行的提案,建议解决道路堵塞问题,该问题得到市委、市政府的关注,新路段已于4月正式通行。”5月31日,安徽省滁州市政协举行“社情民意大讲堂”活动,市政协委员张鹭颇在会上高兴地说。

作为工作在农业一线的政协委员,刘明芳就农村集体资产权能改革建议,“农村集体资产权能改革试点应该选择在经济条件比较好的城中村、园中村、城郊村开展,这样效果比较明显。”

近年来,滁州市政协积极搭建委员建言新平台,“社情民意大讲堂”就是具体举措之一。市政协副主席徐崇华表示,将通过社情民意直通车形式,把委员们的建议直报市委、市政府,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边叶华)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安徽滁州市政协 “社情民意大讲堂”活动 提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