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甘肃省政协召开第三十六次主席会议

2016年06月06日 11:23 | 作者:朱婕 | 来源:甘肃日报
分享到: 

省政协主席冯健身今天上午主持召开十一届甘肃省政协第36次主席会议,听取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

省政协副主席刘立军、张津梁、黄选平、张世珍、张景辉、李沛文、马文云及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

据了解,此次会议会期一天,在兰州设主会场,各市(州)、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冯健身强调,召开省委政协工作会议,对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总结交流近年来各级党委重视和支持政协事业发展的经验,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安排部署新形势下的政协工作,充分发挥各级政协组织在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践行“五大发展理念”中的重要作用,努力开创我省政协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协工作的一系列新理念、新要求和中央、省委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决策部署,结合政协工作实际,进一步修改完善会议方案后报省委审定。要进一步做好《关于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督查调研报告》的修改完善工作,概括提炼各地开展政协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在具体工作中的新思路、新举措,总结梳理政协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汇总整理各地对做好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并报请省委审定,为省委决策提供参考依据。要做好各项服务工作,靠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方案,确保会议开得圆满成功。

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研究室、委员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甘肃省政协 主席会议 冯健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