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辽阳市政协就建设智慧辽阳进行专题调研

2016年06月06日 14:38 | 来源:东北新闻网
分享到: 

6月2日至3日,市政协主席张洪武带领由市政协经济委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有关人民团体政协委员组成的调研组,就建设智慧辽阳到县(市)区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张晓波、陈崇科、郭丽梅参加调研。

市政协十三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将以建设智慧辽阳为议题,着重围绕智慧经济、智慧管理、智慧民生三个方面进行专题协商。为提高会议质量,市政协组织政协委员深入到县(市)区开展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辽阳县、灯塔市、白塔区,听取了各地关于在智慧经济、智慧管理、智慧民生发展方面工作的情况介绍;并到工业和农事企业,实地考察产业智慧化、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街道社区,了解智慧社区、智慧城区建设管理情况。

调研组认为,建设智慧辽阳各项工作在我市虽然刚刚起步,但各地区都能结合经济结构调整,不断提升工农业智慧化水平;通过推进信息技术应用,加快社会管理智慧化进程;进一步强化基层信息设施建设,努力提高民生工作智慧化水平,在发展智慧经济、智慧管理、智慧民生方面都取得了初步成效。市政协将通过充分开展调研活动,广泛进行专题协商,对我市进一步做好建设智慧辽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形成建议案,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和参考,助推智慧辽阳建设取得长足发展和丰硕成果,不断提升全市人民智慧生活水平。


编辑:薛鑫

关键词:辽阳市政协 建设智慧辽阳 专题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