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蚌埠市政协委员专业志愿者“九进”活动启动

2016年06月06日 14:43 | 来源:蚌埠新闻网
分享到: 

6月3日上午,市政协启动政协委员专业志愿者“九进”活动,蚌埠市政协主席顾世平,副主席刘沛学、姜和龙、薛惠祥、李宝宣,秘书长乔桂元出席启动仪式并参加志愿者活动。


\

志愿者“九进”活动启动现场


启动仪式上,蚌埠市政协主席顾世平为三县四区、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及工商联界别共15支政协委员志愿者大队授旗。在随后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中,顾世平来到市特殊教育中心,同政协委员志愿者们一起开展义诊、捐赠书籍、绘画辅导等活动。

活动中,15支政协委员志愿者大队分别来到市敬老院、市残联儿童活动中心、光明街社区志愿服务广场、高新区山南社区、禹会区秀水社区、怀远县白莲坡镇、五河县特教中心、固镇县连城镇敬老院等志愿者服务点,开展法律咨询、文化下基层、环境卫生清扫、义诊敬老等活动,发放秸秆禁烧宣传单、慰问秸秆禁烧一线工作人员,还为贫困户送去空调,给助学点和训练班送办公家具等。


\

志愿者“九进”活动启动现场


为推进蚌埠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蚌埠市政协在十三届二十二次常委(扩大)会议上,向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发出倡议,并启动了“两级政协联动,千名委员同行,共创文明珠城”活动。活动启动以来,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履职尽责,争做文明表率,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工作献计出力,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政协委员专业志愿者“九进”活动是市政协“两级政协联动,千名委员同行,共创文明珠城”的第二个系列活动,即进社区、进村镇、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医院、进家庭、进场站、进基地。号召全市政协委员弘扬志愿者精神,发挥委员自身专长和优势,深入基层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科技创新服务、文化教育、捐资助学、义工服务、扶贫济困、送医送药、法律援助、企业咨询等方面办实事做好事,尽责奉献。(蚌埠新闻网)

编辑:薛鑫

关键词:蚌埠市政协委员 专业志愿者 顾世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