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岳阳市政协开展“讲政治有信念”演讲活动

2016年06月06日 15:05 | 作者:徐 颖 | 来源:岳阳日报
分享到: 

“党员要讲政治、有信念,最终的落脚点就是对党忠诚,把自己毫无保留地交给党,为党奉献自己的一切。”有着57年党龄的市政协老同志胡编庆饱含深情地讲述为党忠诚一生的故事6月3日下午,市政协开展“讲政治、有信念”演讲活动副主席李可波、罗陆平、黎四清、李平,秘书长江玉祖出席。

7名党员干部围绕“讲政治、有信念”专题踊跃上台演讲,深入学习讨论,认真交流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讲政治、有信念”是做合格共产党员的重要标准、重要要求、重要内容,必须认真学习领会、深刻把握其内涵和核心要义。

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开展这样的活动获益匪浅,日后要结合工作实际,要坚持问题导向、端正思想认识,重点围绕党组织生活、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要突出解决问题,真正做到边学边改、即知即改、真抓实改,坚决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把党的威信树起来要坚持学做结合,突出政协特色,确保取得实际成效。

编辑:薛鑫

关键词:岳阳市政协 “讲政治有信念”演讲活动 党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