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小S再度回归综艺舞台 备课新节目压力大

2016年06月07日 10:04 | 来源:红网
分享到: 


小S再度回归综艺舞台备课新节目压力大

  自《康熙来了》停播以来,很多网友不仅纷纷表示各种空虚寂寞冷,更是对小S的去向猜测不断。而关于小S的消息似乎也只能通过其微博,微博里小S晒孩子,晒厨艺,晒生活状态,似乎要暂别综艺舞台安心当妈。不过,天生骨子里流淌不安分血液的小S怎么会甘于只当绝望的主妇。近日,小S火力全开,亮相《姐姐好饿》北京录制片场,国际专业失业少妇终于自强自力再上岗啦!

  买醉?

  备课新节目压力大

  “康熙”停播后,小S“失业”将近半年了,她也多了时间写微博和网友互动。贴素颜照片、晒娃、PO醉后讲话,自拍状态显得很疲惫颓废,很多“康熙”老粉看了视频都猜测她现在不太开心,爱演的小S没有综艺舞台让她表演,状态似乎真的很差。还有网友调侃:“失业的痛我懂。”

  但其实,小S不缺机会,小S方曾透露,辞了“康熙”后,起码有十几个节目邀约,一直没有动向是因为在精挑细选节目,甚至放言”目前没有看到好案子,今年应该不会回归。”据悉,“康熙”之后,小S选择新节目堪称“挑剔”,她的选择表现了她对新节目重视的态度,因此,纵使高片酬高出场费,也轻易不能打动小S的心,对于小S来说,更为重要的是,新节目的播出平台能给她空间和支持,背后制作团队能给予她足够的安全感以及默契度,她希望能在新节目找到更合适自己的独立定位,一定要不能辜负观众对她一直以来的期待和支持。

  回归!

  用生命在表演

  不过,自言今年不会回归的小S却食言了,由爱奇艺出品的网络综艺节目《姐姐好饿》又勾出她强烈的表演欲望!6月1日晚,小S通过微博晒满脸淤青的造型照片,并大呼:“今天还真不好熬!”照片中,小S置身于节目录制现场,身穿白色浴袍,白色毛巾包裹着湿漉漉的头发,满脸淤青似女鬼。同一天,官方微博也曝光了小S多张录制照并发文称“简直在用生命表演,也是没谁了!”佐证了小S开启综艺首秀的传闻。小S这个淤青装备也惹来网友调侃“变女鬼微博现身喊冤”,也不由让人联想到小S新妆容和新节目有关。

  小S自出道以来,其搞怪、大胆、个性的主持风格和令人艳羡的好身材不仅树立了其娱乐圈多面女神、控场女王的地位,更使其成为了观众心中最受喜爱和欢迎的女主持人之一。因此《康熙来了》停掉之后,粉丝们纷纷哭诉,没有小S的节目,都不知道拿什么下饭了。现在,粉丝们终于喜极而泣——6月3日由小S挑大梁的《姐姐好饿》曝光开机仪式照片,詹仁雄、李国强、邵中、及欧娜等齐齐亮相,一代台综迷被戳中泪点,纷纷奔走相告:“《康熙来了》原班人马和小S终于回归了!”

  据悉,小S对自己网络综艺首秀很重视,再度回归综艺舞台的她,简直为新节目拼得不行啊。从目前曝光照片可以看出,录制现场似乎似在钢铁建筑等户外场地,棚内录制根本不能与之相比。现场搭建的颇具冰冷感的工业场景加上S的性感装束碰撞出更有戏剧感的效果。现场工作人员透露,所谓艺多不压身,小S在节目中跨界表演多种艺术形态,集唱、跳、演、说于一身,既豁得出去,又敢于自黑,大家时不时被小S的表现惊喜到,笑声频发。《姐姐好饿》从全新的视角出发,区别于市场上其他网综,这个节目保持了一定的笑点和高水准制作,让小S脱离了蔡康永后成功找到了更加合适的独立的定位。

  控场!

  “控场女王”名副其实

  以往,小S都背靠蔡康永,她也曾说过,只有蔡康永在她旁边才会安心,她也害怕去到陌生环境。这一次,小S肯跳出舒适圈,一个人在不熟悉的环境、跟不熟悉的嘉宾合作,节目中既要和男神玩游戏、做菜,又要与男神演小剧场,还要当知心姐姐和男神聊天,并适时逼问麻辣问题,“俗辣”的小S此番坚强起来,表现得甚是如鱼得水,游刃有余,成为真正拉主线的控场人,“控场女王”头衔名副其实!除此之外,小S这次也做足了功课,“想的美不如拍得美”等网络式金句频频,让80、90后观众更由亲切感,小S并没有一般主持人从电视综艺转战网络综艺节目的不适应甚至脱节感,她的高度适应性和对时下年轻人喜好的捕捉能力,让她在原本不熟悉的网络综艺舞台也游刃有余。

  此外,近日蔡康永谈到小S时说:“她在网上的表现让我觉得停掉《康熙来了》好像是错误的。每次还没点开她影片就有点惊心动魄,很怕看到令我无法招架的内容,战战兢兢看完才松一口气。她好像蛮喜欢继续出现在大家面前,拍完电影后,我会好好跟她讨论她到底想做什么”。多年老搭档都对小S有惊喜,粉丝们也就更放心啦。

  S-style访问!

  男神束手就擒频爆猛料

  据悉,《姐姐好饿》采用小S独有的S-style访问,再搭配美食料理互动、从女性的角度解读男神的方方面面,在三十分钟的交手后,让观众跳出对男神屏幕里的角色形象,了解到男神原来也有这么生活、逗趣的真性情。节目增加小S与嘉宾的多板块互动,根据嘉宾自身特点设计情节,加上小S的天然揩油体质,在节目开场时引发第一爆点,吸引受众追看。工作人员透露,在节目录制过程中,独自担当主持的小S更加解放天性,重回其古灵精怪的“无厘头妖女”路线,引得男神频频配合爆猛料,让男神们束手就擒。而男神们在小S面前也开始变得无所不谈,展现不为人知的一面。

  官方微博新曝光的一期男神高云翔,刚喜得千金的高云翔当爸爸后的首次亮相贡献给了节目,虽稍显疲惫但难掩幸福感动,提及董璇辛苦产女频频哽咽,这可是高云翔医院通宵陪护后,直接连轴转上节目,被网友直呼义渠王勇猛果然不是浪得虚名!不止高云翔在节目上真情流露,男神们更是纷纷表示,独自担当主持的小S既放得开也Hold得住场。而且,小S轻快的主持风格让他们更愿意在小S面前放下防备做自己,因为小S都在做最真实的自己。比如纯天然无公害形象示人的李治廷在节目上也是形象大颠覆,让人不禁感叹,小S的撩汉魅力是有多深不可测,才使得乖乖仔李治廷大变样?

  前一阵网友们还在担心、心疼小S心情低落、不开心,不过,近日亮相新节目的小S依旧美丽如初、麻辣十足,火力全开进军网络综艺节目。对于网友们最为关心的控场问题,目前看来这完全不是问题,小S不仅可以做全场的焦点,同时也可以是全场的控点。套用义渠王高云翔的一句话:“想看到失控的我,就要来看《姐姐好饿》!”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小S 综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