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辽宁司机遇查车钻入草丛死亡 警方称无肢体接触

2016年06月07日 14:22 | 作者:周宽玮 | 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 

网曝辽宁锦州义县一司机为躲避交警查车钻入草丛后身亡,锦州警方6月7日向澎湃新闻表示,执法时警方未追赶司机,也无任何肢体接触。目前警方正对司机死亡原因进行调查。

辽宁司机遇查车钻入草丛死亡 警方称无肢体接触

微博网友“@丽丽14881”6月6日晚发帖称,其父亲李某东5月27日晚7时40分许干完农活后回家时遇到交警“截车”,对其父亲“穷追不舍”,致无路可跑后跑进路旁小树林。

“跑进小树林里就没出来,等我来的时候我爸就死了。”网友“@丽丽14881”称,当时他发现父亲嘴里、鼻子里全是土,身上满是伤痕。并称他父亲平时身体健康、也不吃药。

对于“交警为何拦当事人车辆?当事人为何逃跑?死者身上伤痕是如何形成?目前有无尸检?”等问题,澎湃新闻私信“@丽丽14881”截至发稿均未获回复。

义县公安局工作人员6月7日接受澎湃新闻采访时说,上述事件警方已进行公开回应,不便再表态。

澎湃新闻从锦州网警在百度贴吧“锦州吧”发布的《义县神牛车主死亡事件真相还原》信息了解到,义县神牛车主非正常死亡事件发生后,义县公安局高度重视,调取了事发地周边(锦州义县冠达热力有限公司)的监控录像,还原了整个事件的发生经过。视频显示,2016年5月27日晚19点50分左右,事发三轮车出现在监控视频中,沿冠达热力有限公司院墙行驶,车主为躲避交警的检查,中途忽然停车,弃车钻入草丛(家属称为小树林)中,20秒后,身着制服的交警赶到,将三轮开走。整个过程,执法的交警并未追赶神牛(注:三轮车)车主,双方更没有发生任何肢体接触。

通报信息时,警方还附上事发监控视频录像。并呼吁网友不信谣,不传谣,相信法律,相信证据。

警方发布的时长1分57秒的监控视频显示,三轮车行驶到围墙边,三轮车男司机下车后跑入路旁草丛中。3名戴白帽、穿警式制服的男子赶到四处查看后,一人上车将三轮车开走,另两人步行离开。视频中,进入草丛的三轮车司机未再现身,身着警服的人员也的确没有追赶行为。

6月5日,“锦州网警”在回应网友质疑时表示,目前正在对神牛车主尸体进行尸检,待尸检结果出来后,会将死因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编辑:曾珂

关键词:辽宁司机遇查车钻入草丛死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