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天下 天下

希拉里赢得波多黎各初选 进一步锁定民主党提名

2016年06月07日 17:15 | 来源:新浪国际
分享到: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希拉里-克林顿以24%的优势赢得了波多黎各民主党初选,而她只需29位代表锁定民主党初选。尽管波多黎各在民主党初选中有60位代表,但作为美属领土,波多黎各不能参加11月美国大选。

希拉里在波多黎各民主党初选中收获了62%选票和31位代表,而她在党内对手桑德斯得到了38%的选票和16位代表支持。随后希拉里在推特上用西班牙语发道:“我们赢得了波多黎各!感谢这来自迷人岛屿的胜利!”。就在2天前,希拉里在美属维尔京群岛党代会上获得84。2%的支持。此时,她仅需29位代表便可达到民主党提名所要求的2383位代表。随着党内竞争进入尾声和费城民主党国家党代会的接近,最后的6个州的初选都会在6月7日举行,值得关注的是加利福尼亚州和新泽西州,它们分别有475和126位代表。而哥伦比亚特区的民主党初选会在6月14号举行。

尽管希拉里在党内保持着巨大优势,桑德斯表示他不会在7月25日民主党国家党代会前退选并正在极力说服超级代表们易辙。同时希拉里在接受CNN采访时说:“我和桑德斯议员有很多共同点。我们有共同的目标,比如提高最低工资,但只是有自个不同的方式罢了。希望桑德斯议员和我能在党代会上团结民主党。”(新浪国际 张程)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民主党 希拉里 初选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