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西安市政协举办两岸形势报告会

2016年06月08日 14:28 | 作者:文艳 | 来源:西安日报(西安)
分享到: 

为准确看待当前台海局势,正确理解和把握对台各项政策方针,昨日,市政协邀请市台办主任寻小平为政协委员、区县政协和党派机关、市政协机关干部作了一场关于当前台海形势的专题报告。

寻小平长期从事对台工作,担任我市台办领导多年,多次赴台访问,有着非常丰富的对台工作经验。在报告中,寻小平从现阶段海峡两岸关系的新思维、美国的亚太战略与台湾问题、以及台湾的新民意与现阶段两岸关系,如何做好台湾青年的工作等方面,为与会人员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在认真聆听报告后,大家表示,这场报告对正确认识当前台海形势和两岸关系发展状况,准确把握中央对台大政方针政策和省、市委对台工作的新要求,提高政协委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适应新时期对台工作需要,都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政协委员、政协组成单位、政协机关干部将更好地发挥自身优势,努力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推动西安建设国际化大都市作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西安市政协 两岸形势报告会 台海局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