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

民建兰州市城关区基层委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6年06月08日 14:37 | 作者:孙杰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5月31日上午,民建兰州市城关区基层委员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民建甘肃省委副主委、兰州市委主委刘晓瑚,城关区政协副主席、城关区委统战部部长党瑞舫,民建兰州市委副主委、城关区基层委主委董小涛,城关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玉霞,民建城关区基层委副主委马生华、徐书魁,民建兰州市委组织处处长、城关区基层委副主委李杨出席。民建城关区基层委副主委杨欣主持大会。

董小涛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工作报告指出,自去年年初组建成立民建城关区基层委员会以来,全区各级组织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民建十大,十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建设“塑会风、讲奉献、比贡献”的学习型服务型地方组织为目标,着力推进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努力服务社会,自身建设迈上了新台阶,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城关作出了积极贡献。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建城关区基层委新的领导班子。

党瑞舫部长代表中共城关区委向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表示民建城关区基层委员会全体成员是城关区统一战线一支非常重要的力量,在民建兰州市委和中共城关区委正确领导下,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职能,为城关区深入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全面加快幸福美好和谐新城关作出了积极贡献。指出民建城关区基层委新的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组织发展迈上了新台阶。

民建甘肃省委副主委、兰州市委主委刘晓瑚作了讲话,肯定城关区基层委成立以来的成绩,向新的基层委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持政治导向,强化政党意识,引导会员不断提高政治素质。二是围绕基层组织建设目标和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发展,积极参政议政,努力发挥参政党职能作用。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建 兰州市城关区 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