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吴翠云到济南、青岛调研检查统战工作

2016年06月12日 08:54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吴翠云到济南、青岛调研检查统战工作


吴翠云到济南、青岛调研检查统战工作1


根据山东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安排,近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翠云到济南、青岛就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统一战线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进行调研检查。期间,实地考察了圣泉集团、伊莱特重工、红领集团等民营企业以及同心慧、德衡律师事务所、青岛大学、青岛科技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到江苏路基督教堂调研并与教职人员亲切交谈,在两市及有关区查阅工作资料并召开座谈会。

吴翠云对两市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统一战线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各级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统一战线重要思想,充分认识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地位作用,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关于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要以此次调研检查为契机,对照有关政策要求,认真查摆问题不足,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中央、省委关于统一战线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地落实。要进一步加强对统战工作的领导,积极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凝聚起做好统战工作的强大合力。济南、青岛作为副省级城市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全面提升各领域统战工作水平,为全省统一战线事业创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统战部巡视员亓同秋、副部长牟强分别陪同参加济南、青岛调研检查工作。

编辑:吴静怡

关键词:吴翠云 统战工作 调研 济南 青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