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南充市政协调研嘉陵江水源保护工作

2016年06月12日 11:11 | 作者:冉琼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分享到: 

6月7日,南充市政协副主席尹才勋率南充市政协人资环委及南充市国土、水务、环保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来到阆中,就该市嘉陵江水域水资源保护情况开展调研,阆中市政协主席宋俊,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郑元勤及市环保、水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并汇报工作。


在第二污水处理厂考察

在第二污水处理厂考察


尹才勋一行先后来到阆中市第二污水处理厂、上盛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和文成镇污水处理站等地,实地察看了解阆中市水污染防治、排污处理等水资源保护工作情况。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工作汇报后,尹才勋对阆中水资源环境保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当前阆中水资源保护工作给人以领导重视、部门工作落实、基础工作扎实、氛围浓郁的总体感受。关于下一步工作,尹才勋希望阆中进一步加强水源保护及水源配套工程建设,加大提升城区治污能力,提高水资源的保障和调配能力;要加大环境执法力度,坚守绿色发展,促进水资源科学配置、高效利用和有效保护。同时,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环保意识,以保障供水安全,支撑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他表示,对于调研中收集到的社情民意,调研组将通过调研报告、提案、建议案等形式,向上级部门提出意见和建议,共同推进嘉陵江水域的水资源保护工作。

在调研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目前水资源保护和利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一些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南充市政协 嘉陵江水源保护工作 尹才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