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美国夜店枪击惨案致50人死亡 特朗普炮轰奥巴马希拉里

2016年06月13日 09:02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一家同性恋夜店当地时间12日凌晨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一名男性枪手闯入夜店开枪扫射并劫持人质,与警方对峙。警方动用装甲车和炸药才攻入夜店,击毙枪手,救出30余名人质。这起事件造成50人死亡、53人受伤,美国联邦调查局已经将其定性为“恐怖袭击”。这起枪击案被美国媒体称为美国历史上伤亡最惨重的枪击事件。


与枪手枪战时一警员被击中头部,幸得头盔保护未受严重伤害。


系美国历史上伤亡最惨重的枪击事件,被定性为“恐怖袭击”;警方动用装甲车攻入夜店解救人质

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一家同性恋夜店当地时间12日凌晨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一名男性枪手闯入夜店开枪扫射并劫持人质,与警方对峙。警方动用装甲车和炸药才攻入夜店,击毙枪手,救出30余名人质。

这起事件造成50人死亡、53人受伤,美国联邦调查局已经将其定性为“恐怖袭击”。这起枪击案被美国媒体称为美国历史上伤亡最惨重的枪击事件,此前两起最致命的枪击案分别是2007年弗吉尼亚校园枪击案和2012年美国康州小学枪击案,分别造成32人和27人死亡。

编辑:杨岚

关键词:枪击 枪手 美国夜店枪击惨案 美国夜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