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欧洲杯德国2-0乌克兰

2016年06月13日 10:45 |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人民网北京6月13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6月13日,2016年欧洲杯C组小组赛继续进行,新科世界杯冠军德国队首度亮相,凭借穆斯塔菲和施魏因施泰格的进球,德国队以2-0战胜乌克兰队,这也是本届欧洲杯到目前为止唯一一场净胜2球的比赛。


欧洲杯德国队取开门红 2-0胜乌克兰

欧洲杯德国队取开门红 2-0胜乌克兰


第4分钟,费代茨基横传门前,科诺普良卡迎球劲射,皮球被反应神速的诺伊尔飞身扑出。第19分钟,拉基茨基踢倒穆勒,德国队前场定位球。随后克罗斯任意球准确送到门前,穆斯塔菲跟上头球攻门,1-0。

第27分钟,乌克兰获得角球机会,哈切里迪近距离头球攻门被诺伊尔托出横梁。第29分钟,克罗斯长传找到赫迪拉,但后者的单刀射门角度太正,被皮亚托夫扑出。

第37分钟,亚尔莫连科右路挑传,及时插上的哈切里迪近距离推射被博阿滕在门线上解围。随后佐祖尔亚传中,亚尔莫连科抢点射门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上半场结束,德国暂时1-0领先乌克兰。

第57分钟,乌克兰任意球,拉基茨基任意球直奔门前被诺伊尔倒地扑出。第75分钟,格策回传,穆勒迎球劲射被皮亚托夫挡出。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德国 乌克兰 欧洲杯 德国2-0乌克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