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致公党广州白云区基层委员会赴贵州都匀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2016年06月13日 12:42 | 作者:广州市白云基层委员会第一支部 | 来源:致公党广东省委会
分享到: 


  6月4日-5日,致公党广州市白云基层委员会第一支部副主委宋福信带领第一支部党员,偕同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律师二十余人,前往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都匀市开展“贫困学生精准帮扶活动”。

  中共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委常委、都匀市委书记吴丹,都匀市副市长韦恩胜等组成的都匀市代表团热情接待了帮扶团,双方进行了座谈。

  在代表团的陪同下,帮扶团来到都匀市江州中学、凌云小学,向学校捐赠了助学金和文具,并点对点帮扶30位学生至学业完成。

  宋福信在助学活动仪式发言中谈到:自己就是一个在粤北山区走出来的孩子,所以对本次活动特别有感触,一路走来,始终锲而不舍,不忘初心。他希望学生们能够克服困难,坚持梦想,努力学习,走出山区,实现自己的梦想并回报山区的乡亲和老师们。他表示,此次行程只是一个开始,希望爱心活动能够持续地进行,相信会有更多的人一起将这份爱与希望传递下去。


编辑:吴静怡

关键词:致公党 广州白云区 贵州 捐资助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