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浙江仙居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微心愿”圆梦活动

2016年06月13日 14:24 | 来源:仙居新闻网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四进四联”活动,近日,县政协机关党支部满载爱心礼物赴仙居县博文学校开展“微心愿”圆梦活动。县政协主席陈扬华,县政协机关党支部成员,县爱心助老协会的志愿者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悉,仙居博文学校创建于2005年,是一所集小学和初中为一体的民办学校,学校的学生以广大外来务工人员的子女和民工子女为主,在学习、生活上面临着种种困难。“我想要一个篮球。”“能不能拥有一个新的书包?”“我的愿望是可以有一支新的钢笔。”这些心愿虽小,但却反映了孩子们内心的真实想法。此次“微心愿”圆梦活动的开展就是立足于倾听、收集和把握博文学校困难学生的心声和愿望,为学生们圆一个小小的心愿。
活动现场,陈扬华与政协机关党支部成员以及爱心人士为孩子们送去了书包、篮球、乒乓球拍、钢笔、书籍等礼物,圆了22位学生的“微心愿”,并与微心愿孩子进行结对交谈,表达关爱之情。在收到了微心愿礼物之后,一位学生说道:“谢谢叔叔阿姨的礼物,虽然父母没有在身边,但我并不觉得孤单,因为还有这么多关心我的人,我一定会好好听老师的话,努力学习。”看到现场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一位爱心人士动情地说:“今后还会持续关注此类活动,给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带去温暖,为孩子能够健康快乐成长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薛鑫

关键词:浙江仙居县政协 “微心愿”圆梦活动 “四进四联”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