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潍坊潍城区政协机关“两学一做”惠民生重实效

2016年06月13日 14:37 | 作者:商志强 马永生 | 来源:潍坊日报
分享到: 

连日来,潍城区政协自觉落实联系服务群众制度,以“送服务、解民忧、促和谐”为主题,组织政协委员中的教育工作者、医生、律师、企业家和机关干部,走进北关街道博爱敬老院、潍坊聋哑学校、豪德中心小学等,面向老人、聋哑儿童、贫困家庭子女等弱势群体,开展系列帮扶活动,以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和成效,展现亲民、爱民、为民的真感情,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该区政协还在建立长效帮扶机制上下功夫,确保让群众得到更加优质、精细的服务。组织机关干部与军埠口15名家庭困难小学生结成帮扶对子;与聋哑学校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定期开展“送美术教育进学校”活动;组织委员中的律师担任敬老院的法律顾问,免费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维护老人们的合法权益。

编辑:薛鑫

关键词:潍坊潍城区政协 “两学一做” 民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