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吉林市政协组织委员开展扶贫献爱心捐款活动

2016年06月13日 14:50 | 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分享到: 

日前,吉林市政协委员扶贫献爱心捐款仪式在蛟河市举行。市政协主席赵洪奇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捐款仪式。

仪式上,蛟河市黄松甸镇领导介绍了贫困村南顶子村的情况。南顶子村辖5个自然屯,全村贫困人口51户114人。按照贫困村脱贫工作中基础设施要实现“八有”,村集体收入要达到5万元的要求,经吉林市政协及相关部门的支持,南顶子村落实了脱贫项目,但目前仍存在资金缺口。委员们表示,将帮助南顶子村早日摆脱贫困。赵洪奇表示,此次市政协委员代表团捐款15万元,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此次善举能够影响更多的人参与到扶贫工作中,让更多的贫困群体脱贫致富。

蛟河市委领导向吉林市政协委员的捐款善举表示感谢,并希望南顶子村干部群众不要辜负各级领导和政协委员的关心厚爱,切实增强脱贫攻坚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加快推进水泥路、文化广场等基础设施和黑木耳脱贫项目建设,力争实现脱贫目标。

编辑:薛鑫

关键词:吉林市政协 委员 扶贫献爱心捐款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