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辽宁法库县政协调研驴产业发展情况

2016年06月13日 14:5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6月8日,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深入叶茂台镇调研我县驴产业发展情况。县政协主席苗初印参加调研。

座谈中,副县长乔治国对我县驴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介绍了我县发展驴产业的主要做法、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发展规划。

辽北牲畜交易中心负责人对当前驴产业发展前景及面临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汇报;叶茂台镇典型养殖户交流了肉驴养殖经验。

在了解上述情况后,苗初印高度肯定了我县驴产业发展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同时要求,驴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具备发展空间,要全力发展壮大辽北牲畜交易中心,以市场为龙头带动驴产业发展;要进一步强化驴产业的宣传工作,利用好电视、网站等媒体,宣传驴产业前景、扶持政策、典型养殖户等,营造养驴致富的氛围;要全力筹备好中国驴业大会,倒排工期,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

苗初印表示,县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我县驴产业发展,发挥职能作用,深入调研,提出好的意见建议,为推动我县驴产业发展献计出力,为我县早日实现“三大目标”,打造东北最具竞争力县域发挥重要作用。

会上,与会的政协委员们聚焦驴产业发展,提出了积极争取资金扶持、加大宣传力度、强化检疫工作、加强养殖技术指导、加快解决土地流转等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会前,与会人员一行视察了辽北牲畜交易中心,并深入到叶茂台镇石桩子村李树昌养殖场实地察看了肉驴养殖情况。

县政协副主席林长义参加调研。

编辑:薛鑫

关键词:辽宁法库县政协 驴产业发展情况 政协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