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绵阳市政协机关开展“我们的节日”工会主题活动

张锦明出席

2016年06月13日 14:56 | 作者:袁媛 | 来源:绵阳日报
分享到: 

为了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入推动“我们的节日”主题实践活动开展,促进精神文明建设,8日,市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我们的节日”工会主题活动。市政协主席张锦明,副主席沈其霖、蒋丽英、苗平、陈敏,市政协秘书长刘联山出席活动。

活动中,市政协职工代表向全体干部职工讲解了端午节知识,深入阐述了端午节的由来、习俗故事等相关知识,并作了“端午时节话养生”辅导报告,讲解了端午节气候特点和传统养生知识等,使全体干部职工更加全面深刻地了解了传统节日蕴涵的教育意义,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抒发爱国情怀,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随后,全体干部职工还进行了包粽子比赛。

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活动,深入了解了中华民族的灿烂文化和传统节日的魅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和美德,激发了爱国主义热情,也进一步激发了自身奋发向上、干事创业的热情。

编辑:薛鑫

关键词:绵阳市政协机关 “我们的节日” 工会主题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