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镇江市政协召开“弘扬价值观”主题活动座谈会

2016年06月13日 15:14 | 作者:毛守军 沈春来 | 来源:金山网
分享到: 

昨天上午,市政协召开“弘扬价值观、践行当模范”主题活动座谈会,总结交流前半段工作,部署推进下一阶段工作。市政协主席李国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7名委员作了交流发言。李国忠指出,这次主题活动,组织周密,特色明显,亮点迭出,氛围浓厚。市政协党组、政协各参加单位紧紧围绕“弘扬价值观”主题,以创新的精神组织开展特色鲜明的活动。尤其是“微信公益接棒行动”,广大委员、政协机关干部踊跃接棒。从市委、市政府领导到普通群众,从本市乡镇、街道到内蒙古、西藏,人们纷纷转发,获得了3万多网友的点赞。

就如何开展好下一阶段活动,李国忠强调,重点要做到“四个更加”。思想上要更加重视,把主题活动的良好势头保持好、发展好,再接再厉、善始善终。措施上要更加扎实,各小组要对照“三个一”的部署要求和小组活动计划,一项一项地抓落实。成效上要更加明显,在活动开展上要显特色、有亮点,要立足政协界别的特征、活动小组的特点、委员个人的特长来用心打造,在“践行”二字上落细落小落实。氛围上要更加浓厚,做到委员活动到哪里,弘扬价值观就在哪里;活动开展到哪里,宣传造势就做到哪里。

李国忠要求,下一步重点工作是“举办一次展示”,展示主题活动成果,表彰“最美委员”,要把举办成果展示、表彰“最美委员”的过程作为宣传和弘扬核心价值观、营造浓厚舆论氛围的过程,作为委员开展自我教育、展示时代风采的过程。要把握标准,规范程序,深入挖掘,讲好“最美委员”的故事,既体现传统美德,又展现时代风采,展示政协形象。

市政协副主席朱开宝主持座谈会,秘书长蒋勃参加座谈。(毛守军 沈春来)

编辑:薛鑫

关键词:镇江市政协 弘扬价值观 主题活动 李国忠

更多

更多